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弘扬新“锋”尚 争做追“锋”人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侯茜林 吴雅雯)3月是学雷锋月,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追“锋”人。

校团委教师及青年志愿者学生来到苏仙区白鹿洞医养中心开启敬老之行,通过防诈宣传、歌舞表演、教授手指操、智慧助老等形式守护最美“夕阳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和温暖。青年志愿者协会、新能源学院志愿者深入市博物馆、苏仙岭风景区等地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清理景区垃圾、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发放《学雷锋精神倡议书》......化身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推动文明旅游贡献志愿力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纷纷进社区、进校园等以行动号召践行文明行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时代文明新风。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代代相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了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在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中塑造品质、播撒温暖、锻炼自我、服务社会。

                                                            一审:陈奇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