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挺膺担当 团结奋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周岱曦)11月2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志红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从跟党走、强本领、重品德、有作为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指引下,继续奋斗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先进型、文化型学生会组织的青春征程上,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躬身实践,认真履职,为我校“双高”建设凝聚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新一届执行主席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13人,主席团成员5人。我校新一届学生会将用心用情倾听同学心声,用集体智慧对标未来方向,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新的篇章,继续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陈奇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