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一起“青听”这些与众不同的“微团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团委

 

(通讯员 吴雅雯)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展示大赛于6月1日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出席。本次决赛采取现场比赛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0支队伍加比赛。


 


主持人介绍了大赛相关事项后,各节目以抽签序号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选手们围绕志愿服务、红色故事、战疫先锋、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主题,以小见大,以微知著,结合时代特点和郴州特色,采用案例讲解、视频展示、情景剧表演多种形式,传授了共青团理论知识,探讨了青春与奋斗的深刻内涵,展示了一堂堂生动的微团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主题立意、课件制作和现场展现等各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比赛结果如下:

 


数媒(3)212班丁雅婷发表感想通过现场观看了本次微团课展示大赛后,我充分认识到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后要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给青春留下任何遗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