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2022年消防器材操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胡伟)为深入贯彻学习消防法,加强二级学院义务消防队“四个能力建设”,全面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火减灾意识,不断提升师生的消防技能,确保学校消防安全,根据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学校安稳办于427日下午230分在文化广场举办了2022年消防器材操作比赛。比赛由安稳办李瑞华主任主持,五个二级学院分别派出了一支6人的学生代表队参赛。



赛前规则说明


    比赛项目为快速连接消防水带与枪栓及回收水带、单人手提灭火器快速到达模拟起火源灭火。



人手提灭火器



选手们在回收水带


    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争先恐后,以最快的速度顺利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
商贸旅游学院以55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别以104秒、122秒的成绩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激烈的比赛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