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4月27日,校团委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等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

校团委负责人何雨珊同志宣读了《关于吸收王春燕等同学为共青团员的决定》。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结束后,优秀团总支代表谭晶,优秀辅导员代表廖璇,分别结合各自开展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为优秀团支部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鼓励大家,要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他对全校团员青年和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有才气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做有锐气的新时代青年;四是敢于担当作为,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覃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委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青年的关怀与厚爱。

党委书记覃正亚讲话

“要向榜样看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校加快‘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建筑工程学院陈麒同学会后感言。

 编辑 罗涓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