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社会实践月” 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社会实践月”拉开序幕,学校志愿者们采用不同形式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3月4日,在百名学生代表参与的“学雷锋 我行动”的签名仪式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行动。“敬老助困分队”来到白露塘敬老院,在做好生活服务的基础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宣传健康卫生知识,用爱心陪伴有效解决他们的心理情感需求;“美化校园分队”来到学校的各个角落,捡拾垃圾、整理图书馆、清扫公共区域、绿化带,净化校园环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能放松,“文明校园分队”志愿者每天轮流在食堂宣传防疫要求,倡导光盘行动,从点滴做起,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

  

据悉,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校团委将组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扎根学生心中。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