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团省委来我校开展改革分类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12月2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童卡娜、湖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张浩翔一行来到我校,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估调研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团市委副书记张益诚、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朱丽芳、校团委书记肖华 参加调研。

会上,童卡娜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十二届党代会会议精神,我校作了学校共青团改革情况的简要汇报。在听了我校的汇报和交流发言后,评议组专家对我校共青团改革考核资料进行查阅审核,并现场观摩了建筑工程学院和商贸旅游学院开展的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

 

 

 

陈艳英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共青团组织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纵深发展,带领团员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