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1年校园好声音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 6月15日晚,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5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次决赛晚会。

IMG_20210615_201420.jpg

经过海选和复赛的选拔,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现场将现代流行唱法和传统唱法巧妙结合,用旋律作章,以歌声为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唱响激情”两两PK战、“狭路相逢”车轮PK战、“王者之争”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财政经济学院的谢轩萱凭借扎实的功底、沉稳的台风夺冠。信息工程学院李润龙同学获得亚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李哲同学获得季军,吉他协会的欧阳灏屿、商贸旅游学院的刘娟、李姿颖、信息工程学院的彭奇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罗浩、黄彦滔、商贸旅游学院的陈思、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李毅、吉他协会成为本次大赛的十佳校园歌手。

校园好声音大赛是提升大学生审美情趣,审美品位,保持健康心态,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条重要途径。我校团委将继续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以自强不息的青春面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