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团情快报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雷锋”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团委

    3月17日下午3:30,校团委在711阶梯教室组织18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刘程老师主持,有幸邀请到了思政课部主任卢再球教授进行授课,从四段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图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上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党和国家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它着眼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了解党史以及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品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