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廉政教育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各院系、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大力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近日,市委办印发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请各院系、部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市“五条措施”的文件,严守纪律,杜绝发生违纪违规事件。

暮春清明将至,温馨提示全校教职工:倡导鲜花祭祀等健康文明祭祀方式,严格执行森林防火有关规定。严禁在祭奠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祀活动,借祭扫之机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指使或接受服务对象和私人老板组织春游踏青、休闲娱乐、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以祭祀名义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同学会。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类封建迷信和低俗祭祀活动。  

                                            学校纪检监察室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