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作风建设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十月份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小结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根据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要求,结合10月份的工作实际,作风建设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着重做好教职工按时到岗及在岗状况的作风督查。对教职工的上班到岗和校内值班到岗情况、教职工在岗状况等采取校门口抽查、重点岗位检查、调看监控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督查,每周至少两次,国庆节期间对值班人员重点督查,本月督查15次。一如既往严抓作风建设,大大强化了教职工作风建设意识,本月没有查到有违纪情况

二、教学检查、学生管理和安全维稳应急值班检查有条不紊进行。作风办对该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安排的检查人员进行了每周督查,学校教学井然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三、通过学院OA系统给每位教职工发送了 “关于清理整治违规借贷获利行为的通知”的邮件,公布了投诉举报渠道,并在学院纪委、监察室官网的“通知公告”栏目上转载该通知,要求教职工认识违规借贷获利的危害性,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目前暂未收到有关问题及线索。

四、下发了学习《湖南省关于5 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要求各院系、部门认真学习,防范于未然,做好师德师风工作。

五、深入到各院系各部门调研相关部门存在的工作不上心、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效果不佳情况,对收集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整理,下一步将形成整改方案。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确保了10月无问责。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办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