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作风建设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六月份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小结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根据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要求,结合6月份的工作实际,作风建设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着重做好教职工按时到岗及在岗状况的作风督查。对教职工的上班到岗和校内值班到岗情况、教职工在岗状况等采取校门口抽查、重点岗位检查、调看监控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督查,每周至少两次,本月督查8次。一如既往严抓作风建设,大大强化了教职工作风建设意识,本月没有查到有违纪情况

二、教学检查、学生管理和安全维稳应急值班检查有条不紊进行。作风办对该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安排的检查人员进行了每周督查,学校教学井然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三、做好重要节点廉政提醒。端午节前在学校网页发布了《端午期间“十个严禁”》,确保清廉过节;升学季、毕业季来临之际在学校网页发布了《关于升学季、毕业季的廉政提醒》并给每位教职工发送了相关提醒邮件。

四、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查问卷》反馈的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了整改方案。

五、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确保了本月无问责。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办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