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本网讯(通讯员 何雨珊)6月9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室对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审计室全体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蝜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的相关细则及内容。黄康明指出,学校纪委委员和二级单位纪检员作为基层监督人员,是党内监督的“探头”、正风反腐的“前哨”,把这个“末端神经”激活,才能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情况,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主动适应新要求,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承担起监督职责;明确监督的重点,改进监督的方式方法;加强监督学习,提升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