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本网讯(通讯员 何雨珊)近日,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学校纪委书记黄康明作了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对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各二级学院、部门、各党总支正副职和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安稳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