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工作动态

省纪委四室彭龙祥主任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纪委 

    9月1日省纪委四室副厅长级主任彭龙祥、正处级监察员肖雄亮来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纪委黄晓东常委、一室负责人胡江海陪同调研。学院在家的院级领导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党委书记罗海运就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作了汇报。具体汇报了落实“六个从严”的工作情况,即从严落实责任、从严政治纪律规矩、从严防范廉政风险、从严执行制度、从严正风肃纪、从严队伍管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林汇报了学院“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彭龙祥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两个责任”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高校:一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引导高校领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和制度执行的检查;四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五要注重抓早抓小,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七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检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铁的纪律管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最后,罗书记作表态发言,认为彭主任的讲话深刻、高远、又切合高校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院将认真领会贯通,指导当前及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并联系实际结合到具体工作中去。

特约通讯员:李太石报道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