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赴桂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纪委 

    为增强党员干部法制观念、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根据学院警示教育全覆盖工作安排,11月2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共计37人,前往桂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监区、监舍等,狱警向大家介绍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劳动和监狱纪律等情况。组织大家收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教警示教育片。随后,监狱干警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围绕职务犯罪人员入狱后给自己人身自由、社会地位、个人尊严、家庭关系、经济状况等方面造成的影响给大家进行了一次警示警醒教育。使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切实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自由的珍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感受很深,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通讯员:段宇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