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校纪委 

    根据学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规划和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中共郴州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曾雁同志受邀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专题解读。校领导、学校副科及以上干部和党员师生代表等110多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曾雁主任从全面从严治党法规建设的基本情况、修订的主要考虑、对《条例》相关内容的把握三个方面,结合发生在郴州的一些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和自己的办案经验,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了全面阐释。并着重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校纪委书记李林就如何贯彻学习《条例》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为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纪律保障。

 

通讯员:黄佳丽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