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部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网
  • 诊改动态
  • 诊改动态

    09/14

    2021年 20:21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 2021 年度全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上报情况的反馈

    各高职院校、省级诊改专委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3号)的要求,2021 年度全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简称“状态数据”)应于2021年10月31日前上报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总计1486所(教育部2021年9月30 日公布数据),因设置时间短、数据涉密等原因无需上报院校106所,应上报院校1380所。截止11月15日,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省级诊改专委会及广大院校的支持和配合下,1353所院校完成上报,完成率98.04%,27所院校未按时完成上报(详细名单见附件)。同时还存在部分院校上报数据异常现象(详见各校状态数据系统)。

    二、有关要求

    1.请各省级诊改专委会高度重视,向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告未上报学校名单,通知未上报院校向省级诊改专委会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告未上报原因,申请重新上报。

    2.请已上报高职院校登录状态数据系统,根据系统反馈要求逐项梳理、更新错误数据,确保数据准确可靠。

    3.状态数据系统将于202111208002021 11301600再次开放。随后,系统将关闭数据上报,不再接收数据修改申请,直至下一年数据填报工作启动。

    附件:应报未报状态数据院校名单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

    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