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9/12

    2018年 19:20

    【 字体: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表彰2018年上期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通报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师积极行动,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中心任务,努力提升各项技能,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师和学生参加省以上竞赛捷报频传。

        2018年上期,俞良英、张丽娜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的安装与调试”项目一等奖。

        教师代表学院参加省级以上教学类竞赛中,共有24人次荣获11个奖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和等级创历史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上获奖的教师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各系部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和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努力提高理论与实践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双师”能力,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高技能”的新时代“双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附:2018年上期技能大赛教师获奖情况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0日

    2018年上期技能大赛教师获奖情况

     

    1.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名单

    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