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6/19

    2017年 17:09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校园之星”的决定

    各系部、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让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同时在学生中树立立志成才,勤奋学习典型,以身边的榜样力量感化群体,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和校风,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之星”评选方案》的要求,经班级、系部评选,学院组织老师、学生代表评审团评审、公示,决定授予房淑兰等27名同学为2017年“校园之星”。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2017年“校园之星”学生名单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6月15日


    附件:2017年“校园之星”学生名

    一、“学习之星”共5人
    房淑兰(工管系)、何香梅(工管系)、尹志成(计算机系)、章冰丽(计算机系)、陈思伶(建工系)。

    二、“技能之星”共5人
    王誉琪(财金系)、李志航(自动化系)、杨洁银(旅游系)、刘璐璐(计算机系)、廖桠漫(建工系)。

    三、“创业之星”共4人
    陈派宇(机械系)、马云妹(旅游系)、肖嘉健(工管系)、周先明(工管系)。

    四、“励志之星”共4人
    孙赛艳(工管系)、肖绍坤(建工系)、莫洁恒(建工系)、张燕来(财金系)。

    五、“奉献之星”共4人
    袁子玉(工管系)、胡蝶(工管系)、谭胜(计算机系)、刘灿杰(计算机系)。

    六、“阅读之星”共5人
    廖梦群(财金系)、刘智辉(机械系)、冯津力(工管系)、刘露(旅游系)、叶植檀(自动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