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11/21

    2016年 11:26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系部、处室: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关于开展2016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6〕159号)文件精神,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学院举办了2016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级赛。在全院的大力支持下,专家评审工作已于5月28日圆满结束。
       自动化系的《多功能小学生电子考勤卡》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系的《掌上大学服务平台》获得二等奖;机械系的《CNC定制加工服务》、工商管理系的《蔬鲜缘生态农业公司》获得三等奖;刘旺林、龚任平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另有6件作品获得优胜奖,建筑工程管理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特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创业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创业水平,做创新创业工作的推动者。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成为富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希望全院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我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