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11/21

    2016年 11:25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建行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系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6〕19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学院举办了“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专家评审工作已于7月28日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的《“停这里”智能停车信息云服务平台》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系的《互联网+学长说快递超市》、《互联网+废弃物回收》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系的《互联网+电器后服务》、财金系的《校园二手市场APP(二货)的开发应用》、《行李袋鼠》获得三等奖,彭兵、罗薇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另有3件作品获得优胜奖,工商管理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特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不断提高创业意识、勇于参与创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特此通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