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6/27

    2016年 09:19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总支、支部: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我院“十三五”规划制定、启动、实施之年,一学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做贡献,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学院党委决定,对财会金融系党总支等8个“先进党组织”,谢禾华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谭玛丽等4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本色和精神风貌,是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学院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典型学习,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4日

    附件:
    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党组织(8个):
        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行政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行政一支部、教务三支部、学生二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4人):
        谢禾华、陈卫红、李庆文、李小兰、管声交、谭海豪、黄旭军、张  军、刘旺林、雷海艳、廖治凯、匡伟祥、李孝军、李丽田

    三、优秀共产党员(48人):
        谭玛丽、何  燕、李  姗、曾  霞、胡艺莉、梁瑞华、 张建宁、李志农、肖  飞、何祖修、李珍凤、夏  群、 刘扩军、武振德、王云杰、邱湘华、王平军、刘至桃、 刘慧英、谢芝清、林洪陆、谢国斌、胡平雄、杜  卡、 胡  萍、李怀为、文  珍、何  川、陈  奇、李丽君、   李瑞华、肖  华、胡  伟、王家清、罗赴霞、郭菁华、  黄仁超、龚任平、刘长军、李文林、刘爱民、陈婵娟、 李凌华、孟庆兴、戴冬香、杨  曲、邝佳奇、唐  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