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6/27

    2016年 09:1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各系部、班级:
        2016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秉承“厚德、笃学、重能、砺行”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先后涌现出一大批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过硬、身心素质良好的优秀个人,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学风和校风,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关于评选2016届湖南省、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和省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精神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评优办法》,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选、系初审、推荐和公示、学生处复核和公示,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谢雯等128名同学为“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心怀母校,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希望在校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在校期间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素质,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24日

    附件:

    2016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doc

    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