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4/25

    2016年 16:06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2015~2016学年度,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团的各项活动,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方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为促进学院共青团事业不断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经院团委研究并报学院党委同意,授予财会金融系团总支、计算机信息管理系团总支和建筑工程系团总支3个团总支“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会计(3)152班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4个社团“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授予刘灵娇、邱琳等164名同学“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王世林、苏子杰等163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汤明明、张燕来等4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及全社会的发展、改革、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附件:
        1、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名单
        2、2015~2016学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4月25日

    附件1: 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名单.doc

    附件2: 2015年~2016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