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3/18

    2016年 09:46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
       2015年是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验收之年,是学院全面实施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学院党委、行政坚持围绕中心抓发展,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紧抓发展机遇,挖掘发展潜力,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岗位上,涌现出一大批务实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党委决定,对胡艺莉等5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院迎来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2015年度个人表彰名单


    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17日

    2015年度个人表彰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