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3/14

    2016年 09:1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表彰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
        2015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在各系部、处室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5号)精神,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郴州“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服务。在健全体制、强化管理、市场开拓、就业创业指导、信息化建设、完善管理服务、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做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主要表现在:一是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管理日益规范,就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二是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重心逐步实现下移,各教学系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日益增强;三是固本拓新、内引外联,就业市场得到进一步巩固与拓展,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基础上有新的提高、新的突破;四是强化学生创业实践,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进展顺利,大学生创业意识不断增强,计算机系的“光线影视传媒”创业团队在“乐易考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学院荣获“2015年度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先进单位”称号,达到了年初预期目标,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经各处室、系部申报,招生就业指导处评审,学院研究决定,授予旅游管理系和建筑工程系“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曹启光等人“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各系部、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门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加强创业指导服务,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3月11日

    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表彰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