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7/01

    2015年 16:1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表彰2015届 “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各系部、班级:

         我院2015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刻苦学习科学 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思想品德、专业学 习、创新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 优秀学生。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育人成才氛围,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 院学生评优办法》和《关于评选2015届省、 院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精神,经各系初评并公示、学生处审核、公示,学院研究决定,授予张胜香等113名同学为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 心系母校, 不断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在校生以受表彰的毕业生为榜样,勤于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奋 斗;希望各系、各班级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大力宣传优 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积极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发奋学习、个个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财会金融系: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