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08/23

    2022年 13:01

    【 字体:

    来源:总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区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区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区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区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HNZR-2022-CG010

    3、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及预算:

    序号

    标的名称

    技术及服务要求

    预算(元)

    代理费(元)

    1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区供排水管网改造项目

    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900823.11

    901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1 要求直接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能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盖章)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年度财务报告,含报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章)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1.4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指20225-7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指20225-7月)的缴纳证明,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提供原件备查)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指20225-7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提供原件备查)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

    1.6根据郴州市财政局文件郴财采[2019]11号要求,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湖南”网站(www.credithunan.gov.cn)、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和“信用郴州”网站(xycz.czs.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应当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章)

    2、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最低配备标准应满足(湘建建【2020208 号)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承诺无在建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应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要求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承诺函,安全员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关键岗位人员近三个月(20225-20227月)由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3.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822日起至2022829日止,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两套)附件1资格声明函到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镇梨树山村堆上组安置小区A5505购买磋商采购文件。

    3.2磋商采购文件售价400/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4.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292930(北京时间)停止提交纸质文件,超过截止时间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

    4.2开标地点: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4.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标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4.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

    4.5法人代表参加的,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保证金转账凭证中需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加盖公章)。

    4.6如果是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出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保证金转账凭证中需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加盖公章)。开标现场要检验投标代表身份证,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7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疑问及质疑

    5.1潜在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5.2潜在投标人认为磋商采购文件或磋商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磋商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六、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采购邀请后,请于202291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磋商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名 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郴州大道909

            人:邓建华

          话:1300735269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镇梨树山村堆上组安置小区A5505

              人:雷先生                   

                话:18188948151


     

    附件1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及《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采购代理编号: ]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 期:       

     

     


     

    附件2

    磋商邀请回复确认函

    致:(代理机构名称)

    贵代理公司的磋商文件已收悉,经研究,我公司决定参加(项目名称)        (政府采购编号:;采购代理编号:),现就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进行确认,同意按贵公司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内容及要求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且无任何异议。

    至此。

    敬礼!

    被通知公司名称(签章)

    年 月 日

    说明:不回复本函的视为放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