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12/02

    2021年 10:01

    【 字体:

    来源:总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邀请公告方式,现诚邀贵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名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采购人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909

    3、项目名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

    4、采购预算:584840.78

    6、采购项目情况: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

    1

    综合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

    一项

    584840.78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且经营范围含有档案管理服务、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信息技术服务三项或相同资质;

    2、要求投标人提供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

    3、要求投标人提供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如果是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如果投标人代表不是法人代表,则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投标;

    4、要求投标人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应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原件。格式见附件一;

    3、符合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情况说明;

    4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函第三条规定交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206 17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1、采购人确定所有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也可以由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2、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确定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并发出谈判文件。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地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909

    3)联系人:邓老师

    4)电话:130073526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1单元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

    3)联系人:田先生

    4)邮  编:423000

    5)电  话:13135351567 0735-2868715

    七、其它补充事宜 :所有现场递交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实行一进一量一查。

     

    附件一  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按照         (采购项目名称)邀请函的规定,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单位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登记注册的,注册地点为         ,全称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法定代表人责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 任的能力。

    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我单位依法进行纳税和社会保险申报并实际履行了义务。

    四、我单位具有履行本项目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履行合同的良好记录

    五、我单位在参加采购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达到处罚地行政处罚听证范围中“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的;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供应商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采购活动。

    六、我单位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与我单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信息如下(如无,填写“无”):

    1与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如下:              

    2、我单位直接控股的其他单位如下:              

    3、与我单位存在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如下:              

    八、我单位不属于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九、我单位无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我单位保证上述声明的事项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我单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注:第三条“良好的商业信誉”是指供应商经营状况良好,无本资格声明第九条情形。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公章):

    责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印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