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07/02

    2019年 18:02

    【 字体:

    来源:实训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工升降机采购询价邀请通知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工升降机采购项目,(采购代理编号:XYTC-郴-2019-046)进行进行询价采购,现采用发布邀请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工升降机采购

    2、采购代理编号:XYTC-郴-2019-046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合计)

    1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工升降机采购

    一台

    ¥16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资格条件,并满足以下条件:

    2.1.1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即可);(营业执照在有效的经营范围内)。

    2.1.2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2.1要求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2.2要求提供投标产品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报告及特种设备型式合格证书;

    2.2.3要求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制造公司公章。

    2.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活动。

    以上资质证件及材料要求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投标资格并提交相关监督部门予以处理。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3.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询价通知回复确认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附件2;

    3.2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3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注:如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即可,经营范围符合);

    3.8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9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内容齐全,字迹清晰,并且加盖公章。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4.1 按本询价通知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肆份。

    4.2 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 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不含节假日),地点: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香雪西路中天大厦503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询价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六、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询价通知后,请于2019年7月8日17:00 时(北京时间)前来函确认是否参加询价采购活动。询价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七、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7.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15: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

    7.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是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出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现场要检验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否则,将被拒绝。

    7.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1350735788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肖湘、廖菲菲

    电    话:17708403810; 0735-2177465 

    地    址:郴州市燕泉南路10号中天大厦502  

     


    附件1: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          (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询价邀请通知》[           (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询价邀请通知》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年    月    日

     

     

     

     

     

    附件2:

     

    询价通知回复确认函

     

                                (采购代理机构):

    贵公司代理的询价邀请通知已收悉,经研究,我公司决定参加(项目名称)            ,委托代理编号:              的询价活动。现就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的全部内容进行确认,同意按询价采购文件的内容及要求参与本项目的询价采购活动,且无任何异议。

    此致。

    敬礼!

    被通知的供应商名称(签章)

     

    年   月   日

     

     

     

    说明:不回复本函的视为放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