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05/22

    2017年 16:04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水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工程项目改造概况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1-6栋学生宿舍共1002间学生宿舍原机械水表改造成远传预付费水表,功能能够实现移动支付、IC卡支付,满足学院节能监管平台对数据的采集、传输要求,系统应基于互联网技术,软件应具备水耗数据实时采集和通讯,远程传输、自动分类统计、数据分析、图标显示、报表管理、数据存储等功能。

         二、工程改造数量

        学院内1-6栋学生宿舍共1002间学生宿舍水表全部改造。

        三、技术要求

        1、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相关规范的技术要求。

        2、水表规格口径为DN20,表壳为铜质材质,机芯为ABSX材质,外壳为ABSX材质,接头材质为不锈钢,连接件及与流经水表的水接触的全部材料,水表和连接件采用的是符合水质卫生条件要求的无毒和无污染的优质材料。

        3、预付费功能设置,可限定用户的购水量,可设置免费供水吨数,超出部分计量付费,计量付费单位价格可以修改。

        4、余额不足报警功能,但不耽误用户正常用水,可以及时充值。

        5、IC卡防盗写功能,断电情况下,表内数据可保存不丢失,通电时,具有恢复数据的功能,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6、具有移动平台及IC卡具有退费功能。

        7、具有补卡挂失功能。

        8、具有防磁干扰功能。

        9、具有余额查询功能。

        10、具有窃水警示功能、定量开关阀门功能、磁保护功能。

        11、根据实际用量免费配送1%的备用表和1%的备用卡及1%电池。

        12、系统管理平台配备一台电脑(i7cpu芯片、4G内存)、一台票据打印机、正版管理系统软件。

        13、管理系统要进入学院校园网,学生、管理人员能够通过学校网页总务处菜单项看到宿舍用水及运行情况。

        14、管理系统安装调试到位,培训学院有关人员(系统使用、维护、财务计费等),确保学院系统管理人员能够熟练使用此系统,并提供后期技术指导。

        15、报名时提供系统安装施工图、网络布线结构图、使用说明电子文档、远传水表厂家生产许可证、质量检验合格证等。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在郴州市财政局2016年5月至2018年4月限额内工程定点供应商名单内。

        五、供应商应提交的材料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使用的预付费水表、及管理系统要提供生产企业资质、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合格证等。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5.23-2017.6.3

        七、工程完工时间:2017年8月15日前完成。

        八、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地点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九、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十、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志农

        电  话: 0735-2322642   13507356636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