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9/10

    2018年 16:11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2018年下期重修补考的通知

    各专业系、教学班:

         2018年下期重修补考定于2018年10月 13 -- 14日举行,现将本次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

        2014年上期、2015年上期、2016年上期、2017年上期课程需重修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考。申请时间 9月10日至 9月17日,过期不予受理。

        往届毕业生中成绩不合格者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考,申请时间 9月10日至 9月17日,过期不予受理。

        2、重修程序

        在校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重修申请单(一式两份)――将重修申请单交教务处207室进行重修科目审核――财务缴费――再上交一份到教务处207室存档。

        往届毕业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学业成绩表(一式两份)――将学业成绩表交教务处207室进行重修科目审核――财务缴费――再上交一份到教务处207室存档。

        3补考方式:由教务处统一组考,时间、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4、补考安排查询:重修补考的具体安排可在考试前三天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网址:http://jwc.czzy-edu.com/ssjwc/index.asp

        5、缴费:申请重修补考的同学每门课程收补考费20元,补考费交学院计财处。

        6、其他:参加重修补考的同学必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7、联系方式:教务处207室电话:0735-2322399   联系人:雷老师、江老师。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