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4/02

    2022年 16:07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集合时间及要求

    面试时间:2022410日(星期日)。

    考生须于410日下午13: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候考。13:30停止入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面试集合地点

    地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栋教学楼2121室。

    地址: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909号,郴州市内乘13222736路公交车可直达)。

    三、面试分组安排

    详见附件2:《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形式及面试成绩

    1.面试形式。本次面试采用试教方式(试教教材详见附件3)。

    2.面试时间。考生根据指定内容试教的时间为15分钟,备课准备时间为20分钟。

    3.面试成绩。试教成绩均按百分制计分。按平均分的方法进行,即对本组评委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有效评分之和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即为考生面试成绩。

    五、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

    成绩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成绩排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的,按考生面试总分(即评委组对该考生面试评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

    六、特别提示

    1.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因面试考点道路狭窄、交通拥挤且没有专用停车位,请各位考生(亲友)尽量不要自驾赴()考、不要在考点外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2.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3.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附件1.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docx

    附件2.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3.面试教材.docx
        附件4.面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