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7/27

    2021年 09:51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辅导员面试、 笔试公告

     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辅导员面试工作方案》要求,现将面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相关事宜

    (一)参加面试人员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及要求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考生须于8月3日上午8: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达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停止入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面试地点

    地    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

    地    址:郴州市王仙岭郴州大道909号

    (四)面试形式及面试成绩

    面试形式:面试采用面谈方式,面谈前集中组织心理测试。

    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其中,心理测试不占分,测试结果不适宜岗位要求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按平均分的方法进行,即对本组评委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有效评分之和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即为考生面试成绩。

    面试评分幅度统一为15分,起评分为70分,即在70—90分区域间评分。对于面试中拒绝回答、出现重大知识性错误等问题的,由主评委召集评委组商议,在起评分以下酌情评分。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能进入笔试环节。

    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成绩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

    (五)注意事项

    1.面试以本公告通知为准,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详见附件)。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6.委托报名的考生需于8月2日领取准考证时,进行身高项目复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进入面试环节。当日未按要求参加身高项目复核的,视作自动放弃。

    7.面试前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组织人事处咨询电话:0735-2353070。

    二、笔试相关事宜

    笔试时间定于8月3日下午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考试纪律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27日

    附件

    考试纪律

    1.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达公告指定的候考室进行抽签。超过时间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按弃权处理。

    2.考生应遵守防疫规定,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

    5.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区抽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6.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7.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