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11/24

    2020年 14:35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上报的通知(2020年12月15日截止)

    各院系、部:

    年底要完成省、市及校内相关部门的数据上报,特别是省教育厅关于R&D统计数据的上报,请各院系、部统计所属专兼职教师(按教研室名单)的论文、科研获奖、教材、专著、专利、软著等科研成果。

    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与项目奖励办法》相关规定,本年度科研成果的具体统计事项如下:

    1、本次统计的各类成果时限: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请各统计人员按附件内的模板进行分类统计,确保各类数据的准确性。

    3、本次各类成果的统计必须全面,以后的职称评审成果查询将以每年度上报的电子档为准,不及时上报的科研成果将不纳入职称评定的科研测评加分。

    4、请各统计人员于2020年12月15日前提交统计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zzykyc@163.com),盖章的纸质档一份(送交201办公室)。

    5、核心及以上刊物、教材、专利、软著、科研获奖需提交原件,一般刊物不需再提交原件。原件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度科研成果分类统计模板.xls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