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7/06

    2020年 13:27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部:

    为探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方式 的改革创新,提升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决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 号)精神,省教育工委决定2020年实施一批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范围 针对我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 重大问题,制定项目选题(附件 1),力争推出一批有较大影响力、对实践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的决策咨询成果和理论成果,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决策方案。

    二、项目实施与申报

    (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采取“揭榜挂帅”、自愿实施原则,鼓励各高校遴选支持理论功底好、科研实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在项目选题范围内开展集中攻关。

    (二)将《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成果申报书》(附件 2)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用 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袋子正面贴成果申报书封面),于 2020 年 11 月 2 日前交到201办公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zzykyckt@126.com

    附件1 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选题范围及成果申报要求.doc

    附件2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成果申报书.doc

    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的通知.pdf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