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郴职
  • 媒体郴职

    03/14

    2016年 15:05

    【 字体:

    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教育政务网】郴州职院工会荣获郴州市教育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本网讯)从中国教育工会郴州市委员会文件郴教工发20161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报文件获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全市教育系统“2015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谢禾华、陈萍两位同志荣获郴州市教育系统“2015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2015年,郴州职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学院建设省级骨干示范性院校的中心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尽心服务教职工,想方设法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竭力帮扶困难职工,大力弘扬正能量,增强组织凝聚力,得到市教育局、教育工会的充分肯定,也赢得群众的称赞。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该院工会将围绕学院中心目标,以关心教工生活、维护教工权益、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牢记服务宗旨,加强和创新工会工作,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力争工会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