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1/10

    2019年 15:51

    【 字体: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举办元旦晚会

        1月7日,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筑梦郴职,魅力旅管”的迎新年文艺晚会。校领导覃正亚、李波勇、鲁玉桃、李林、曹劲松、谢昌明、钟敏、侯文星,学生处处长李海飚,学校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出席观看了晚会。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子们,用热情奔放的舞蹈,欢快奋进的歌喉,优雅端庄的形体,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显现丰富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旅游系学子们的多才多艺。

        晚会现场不时迎来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和掌声,旅游系胡仕斌和赵敏老师带来的粤语歌曲《讲不出再见》,把晚会推向了高潮,T台秀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精彩。

        此次的晚会在旅游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圆满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旅游系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胡仕斌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