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1/08

    2022年 12:52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11月3日至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芯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瑞丰光电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东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浙江吉利汽车、立讯精密(江苏)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企业提供了900多个岗位,应届毕业生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的简介和招聘要求,根据企业招聘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企业递送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该院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对接服务,使学生直观了解当前行业需求和就业形式。本次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