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20

    2022年 08:41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赴海康威视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 杨波)10月19日,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带领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前往海康威视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物联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副总裁田建云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基本情况,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解决方案经理陶旭东介绍了海康威视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海康威视教育事业部市场总监许顺顺介绍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合作方向;袁海林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培养人才,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学校可以从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举办培训和1+X证书认证、开展科研和申报成果、承办信息化项目、推进金砖国际赛事、学生就业以及师资队伍共建等方面与海康威视进行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洽谈会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物联网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