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0/12

    2022年 12:15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梁巧灵)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与教学质量,10月7日下午,现代装备学院面向新入职教师开展了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出席。

    培训会上,指导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课堂实践,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进行了传授和交流。从她们的讲述中,新教师学习到扎实的教学技能,体会到了教师的职责。同时,该院负责人先后从教师的岗位职责及教师基本功、发展规划、研究素养、学校的规章制度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多维度的指导,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调整心态,尽快完成从心理到行为上的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受学生尊敬的优秀教师;二是用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学校的项目活动,多向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学习;三是尽快提高业务能力,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本次培训激发了新教师不断成长的强烈欲望,使新教师充分认识了所从事职业的特点和要求,为后续的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