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7

    2022年 12:0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胡敏歆)9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通过专业教育,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树立了专业的信心。

    会上,该院专建委负责人对专业办学历史、专业背景、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专业定位、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做了全面解读。企业专家就专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作了介绍。优秀毕业生代表鼓励学弟、学妹学好专业知识,磨练专业技能。

    该院党总书记李怀为要求,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发扬拼搏精神,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该院院长李丽田指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大学时光,谱写奋斗人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成为优秀建工人努力奋斗。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