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06

    2022年 14:5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屏芳)9月1日,财政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党委会议精神,结合年初计划和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结合学校提出的“技能立校、人才强校”战略目标、“建成‘双高’、全力升本”奋斗目标和今年五年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可持续发展保障等方面多出成果。在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优、学生职业技能比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本教材开发、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课题研究、教学成果奖、横向项目等方面下达任务、落实负责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报告,用心领会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双高”建设。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