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5/27

    2022年 08:40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好书共享 传递书香”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唐闪光)5月26日晚,商贸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创客空间开展了“好书共享 传递书香”读书分享会,并在易班同步直播。

    分享会通过班级自主报名、自行组队方式选出了13支队伍参赛,近200学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观看。各队精心准备,有的以自拍自导自演的视频参赛、有的选择现场表演。《桃园三结义》中刘关张三女生在宿舍结拜的视频让大让大家笑声一直不断,《偏偏喜欢你》更是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悲伤逆流成河》则通过现场演绎方式来还原经典剧情,凭借精彩表现夺得第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读书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在活动中,大家不拘一格的表演以及精彩的演讲,都让我受益良多,对于各类书籍中精彩的剧情有了更多的理解。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