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6/02

    2022年 16:57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教师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6月1日下午,财政经济学院教师支部举行了“落实立德树人 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兰剑出席,教师支部书记、院长王家清主持活动。教师支部全体党员、2021级各班辅导员和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670750b44f4382c3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和专业学习经验给同学们作了精彩发言。一是要学生明确实习对于提升技能水平、锻炼意志品质、促进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格遵守实习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三是勉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进取,愿干肯干,诚实守信,虚心好学,要秉承“实践出真知”的信念对待实习,“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同学们也勇跃发言,对老师们的专业追求表示敬佩,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得到解答。

    此次活动也是该院教师支部“一支一品”品牌创建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增强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目的,发挥品牌的示范、引导、激励和带动效应。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