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5/12

    2022年 09:47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教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原副处级督学、退休干部一支部书记余和平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师生和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主题党课。

    余和平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梦的内涵”以及本人的成长经历三个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伟大成就,并着眼于学校,结合自己讲原则、不怕苦、讲奉献、勇拼搏、敢担当的感人成长经历,生动地阐述了郴职人爱校如家的奉献精神,踔厉奋发的奋斗精神。讲课最后,他寄语现场青年学子,要做一个“三观”正确的人,格局远大的人,脚踏实地的人,永不言败的人,心怀感恩的人;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挥洒梦想,勤奋学习,成为知识技能全能人才,争做时代新人,书写自己精彩人生。

    这堂主题鲜明、生动感人、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让大家深受鼓舞。师生们表示,要将家国情怀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之中,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断拼搏,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与伟大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