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29

    2021年 11:54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侯茜林 周晨)12月23日,由学校安稳办主办,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承办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科普讲座”在722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讲座由学校安稳办主任李瑞华主讲,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百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展开,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详细讲解网络诈骗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安全知识。

    参加本次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后,同学们表示,获得了许多反诈知识“干货”,以后将擦亮双眼,在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段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反诈意识,提高反诈能力,远离电信诈骗。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