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12/17

    2021年 11:52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南方数码订单班”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12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南方数码订单班”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华军、学院教师代表和20级、2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带队老师夏辉介绍了此次实习的总体情况,并为高杰、李嘉豪等12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实习感受。他们表示,实习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阅历,让他们对信息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白华军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里学习好基础知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希望与信息工程学院更好地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

    段宇奇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调整节奏,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齐心协力,争创优秀订单班级。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