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9/24

    2021年 09:21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考察组赴深圳等地对接校企合作项目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琛)9月17日至1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带领信息工程学院考察组赴深圳、惠州多家单位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现场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软通大学华南分院院长刘静等公司负责人带领考察组一行走访了公司办公、培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运作模式。座谈会上,刘静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具体情况和发展历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业务范围、经营发展、人才需求和职业面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校企合作、办学理念等相关情况。经过深入沟通了解,双方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及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合作空间。软通动力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与学院的专业契合度较高,期待与学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跟岗实习、人才需求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康明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多,校企之间达成了很多共识,为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公司和学院双方进一步加紧交流磋商,尽快起草合作协议文本,推进校企合作落地见效。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深入了解了沿海地区企业的管理文化、发展模式以及人才需求,更进一步增强了对校企合作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探索和落实契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有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校企深度合作迈向上新台阶。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